什么都不会的祸世

集训/开学长弧嗯果咩,然后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窝这个废物的人都素大~天使wwwww

[蒸朋之下]提前画好了QwQ,依然很难看,字也还素丑的一批

[蒸朋之下]终于…脑出来了嗷手抖
福的周末画好了QwQ

字丑的一批

就素窝了

名为fn的鲵:

是的

深井里的一块冰:

我!!!!

腐の叶砸:

没错是我√(眼神示意)

微·我不要上学放我回去睡觉·棠:

对的对的(虽然第二张图似乎没有过。)

人间不容:

是咱没跑了

三花豚🌸:

这就是我xxxx
转载随意(*´╰╯`๓)♬

不好意思占tag
想画蒸朋之下但素没图力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[已经把猹和鱼姐脑出来了]

摸鱼二号,自己黑历史重画

牛天下之大逼

火洣:

???莫非那帮人有病啊?


GUMPOT!:



诸位,我特么笑爆,紫色fell那帮人,在gamejolt开了个新页面去祸害KH(kkhoppang)的swapfell了😂




这帮人一看就是没读过剧本,或者看过剧本没理解之后瞎他妈胡改,一本正经,义正言辞地要求别人称呼swapfell的NTT某个我确实闻所未闻的昵称,而kkhoppang本人从来没公开放出NTT的详细设定,我之前就寻找过信息但是实际上swapfell的NTT究竟叫做napstaton还是napstabot这点实际上根本不确定。甚至看立绘你就能感觉到,就整个世界观的极端贫富金字塔来看,他只是个悲惨的半成品,而并不是一个大坏蛋,持菜刀这个设定我不确定哪来的,也不确定是否确实符合人棍NTT的定位,但起码并非官设。




机器人位的ton和bot实际上是有说法的,实际上最早napstaton更倾向是个CP名称,是婷婷和bloochi的CP名称,而napstabot实际上是最早有太太画"UT bloochi的机体设定"使用的名称,但是随着fandom的裂变和扩大,最终很大一部分人选择了napstaton来称呼swap情况下,以bloochi为机器人位置的DJ角色。




虽说照这样而言,swap世界中,happy的机体可能是更倾向于被称作happstabot,而并非mettaton。




所以再一次的,不要信任任何空穴来风从天而降的的SF NTT设定,他是kkhoppang唯一一个从没有详细描述过的主要角色,对比SF NTT的信息量,连sf happy都可以说是超级小戏精…【真的是】




swapfell就真的更适合拿来当剧本读,为什么这帮直男青少年非要把每个不同风格的au统一嚯嚯成美式格调酷霸屌我他妈也是服了,是在玩过家家演一统AU圈的神仙吗…


拿个上课摸鱼来混ut生贺,然后证明下自己有在好好的画画,也还素画不好

前一篇原图w

唉回学校前不要脸一波[画这么难看还拿出来]